主乙女向||刀剑乱舞
༺ 使用说明请见[置顶] ༻
部分产出请前往爱发电/wb发文号/后花园/writeas/嗷3阅读
wb发文号@清殊w
~感谢您的阅读与喜欢~

寻人wb@夜雪卷书帷
旧坑:剑三/APH

【策藏】ASK点段1/1.5补充

Q:那就……酱酱酿酿的策藏?(*ノ▽ノ)

A:

(看着这样的表情我突然好想毁一毁怎么办……【。大概是浩气策→→←恶人藏这样的段子。)


叶寄干净利落地一剑挑至嘉权的心口,声调又高了三分:“小爷既是恶人谷的人,这天下也就没有小爷不敢做的事儿——你连枪都不带就跑来西昆仑,是以为小爷不敢刺进去?” 
嘉权左手食指按在横在胸口的剑刃上却没用力,眼神在寒光灿灿的剑身上转了一圈,温柔得仿佛在注视它的主人。他的语速比起叶寄依旧慢了许多,但其中的沉稳铿锵却让叶寄有些莫名的心颤:“你敢,但你不会。” 
“……小爷我……我屮艸芔茻,你个耗子凭什么和小爷这么说话——” 

嘉权慢慢的将目光移向叶寄的脸,半晌才弯了弯嘴角,手指一转指向了自己的心口,“这儿住着的是你自己,你不会舍得刺下去的。”


(不许笑名字!我决定以后不知道怎么起策藏名字的时候就用这对儿了!)


Q:(*ノ▽ノ)其实我是想要酱酱酿酿的……虽然不是酱酱酿酿但是我吃的很开心!好评!二少又要被吃干抹净了www……‎

A:

啊原来酱酱酿酿主要是指【哔——】啊,好评

不过看到“(*ノ▽ノ)”这个表情我果然还是正经不起来呢——


“我屮艸芔茻你们天策怎么这么多登徒子!大唐治安怎么能交给你们!你别在外面露出来叽叽啊!!!”

“可是你也露出来了啊,叶公子。”

“小爷哪里……!”

“你不就是叽叽吗,叶公子?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鹤!归!孤!山!”


(顺带涂了一张

我感觉我会被重剑砸死【x


(图片加不上来了OTL原地址:https://ask.fm/zhen805188416/answer/116668976811 欢迎来提问啦XD)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清殊 | Powered by LOFTER